開放給愛管樂的你♥
此部落格為私人領域,並非學校成立之部落格,只開放給熱愛管樂的你來留言!! 如發言內容與本部落格成立之宗旨違背,將予以刪除,敬請見諒。

話說王老師也跟1號太有緣了吧! 連續帶三屆管樂團都抽到1號! 希望今年能夠在1號出場就一鳴驚人! 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多多加油吧!

一. 三年級的其他人就幫忙集氣加油吧!

出場序 2010/12/07 13:30

 
編號 學生姓名 校名 參賽項目 通知單 出賽證明書
1 賈德成 內壢國民中學 管樂合奏 通知單 證明書
2 徐盈婷 瑞坪國民中學 管樂合奏 通知單 證明書
3 林姿秀 桃園縣立興南國中 管樂合奏 通知單 證明書
4 李雅芳 六和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 管樂合奏 通知單 證明書
5 黃金水 桃園縣立龍興國中 管樂合奏 通知單 證明書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音樂比賽指定曲出來了,請同學們多聽歌曲、多看樂譜,正因為我們人數不多,所以每個人都要是菁英喔!

Lord Tullamore 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idoreboss/13133885

Sea Songs:http://blog.xuite.net/gs861140/Gors/18192817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校外音樂會照片已新增至相簿!
接下來請期待DVD的到來吧!

IMG_2174.JPG IMG_2153.JPG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邀請卡正面.jpg 
邀請卡背面2.jpg 

98學年度成果製作又來囉~請大家踴躍參予,共襄盛舉!!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sjh85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。

看到他們好多活動,相比之下我們還真是低調(?)。不過連個音樂比賽各位的家長都可以來學校吵翻天,我想我們還是不要自尋死路比較好。

接下來的校外音樂會請七.八年級的同學都好好努力囉。還有八年級的重奏表演,相信大家一定都能表現得很好,期待大家的蛻變。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北藝大管樂團2010春夏音樂會
演出時間 / 2010年5月29日(星期六)14:30
演出地點 /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
指揮/王戰、Martin Berinbaum、北藝大管樂團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職教育日4/10音樂會曲目

 

指揮:陳仁智

演出:二、三年級管樂團

 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比完賽了,卻更覺得身心疲累不堪,沒想到,我們對音樂的感動與執著,在一些人的眼中只被視為是一項工具,升學的工具,真的令人覺得很可悲。

當初選擇加入管樂團的你們,在一起攜手走過風風雨雨之後,現在對音樂又有什麼感覺呢? 是累了,倦了,還是它已經變成你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那一部份呢?

以上為小小音樂老師的有感而發,希望不要再度被有心人拿來作不堪的解讀,就像我跟大家說的,我只想單純當一個老師,其他的心機與城府不是我所希望的。

音樂腦/一切皆誕生於音樂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有同學說她在女團比賽的時候吹比較好,再加上打擊當天有如馬戲團表演一樣厲害的精彩演出,故將此段珍貴的影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。

PS 因為部落格的檔案儲存空間有限,故早期的照片或是影片將會陸續刪除,有需要保留的同學動作請早。

 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皆さんへ:
結束了。 Final這個字眼,就算再怎麼不喜歡它還是會到來。
有時候,有些事,即使你很不想放手,但他還是會隨著時光溜走。
這些日子來,有多少的笑聲、汗水、淚水。
這些日子來,有多少的欣喜、挫折、失望。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天,大家辛苦了。再次的早起,再次的賣力演出。

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四年前,我剛進這個學校帶管樂團時,之前還沒有學長姐打進過全國賽。而現在,經過這四年的努力,我們已經在全國賽中拿下兩次特優及一個差一點點特優的優等,真的是光速的進步啦!

今天看到大家失落的表情,其實Ms. Tai心裡也很不捨,因為我知道,大家是因為太在乎才會覺得失望。往好處想,表示你們已經做到了我們團訓的其中之一--榮譽。(紀律部分請再多加強,好嗎。)

總之,我們是全國第一+全國特優的團隊,合稱全國特優第一! 開心點囉。

桃園縣立內壢國民中學 90 91 90.3 90 88.8 89 89 89.66   89.66 優等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99.03.01,我們全國賽的日子。一大清早,還沒五點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學校了,沒想到在團練室的樓梯口,就看到乖小孩們已經把所有的打擊樂器都搬上來了(到底是誰呀? 揪甘心)。六點之前,大家整裝完畢,向目的地--宜蘭體育館出發。
IMG_0798.JPG 

7:40,到達體育館,陳指揮已經幫我們找到一個微風徐徐並伴隨些許陽光的寶地,於是管樂的同學就開始調音熱管,而打擊的同學則是開始從樂器車上將樂器卸下(在此特別感謝小翔老師,比我們還早就到會場了)。
IMG_0792.JPG IMG_0816.JPG 

-------------An Hour Later----------------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當天日期(年月日6碼)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秋冬系列音樂會~北藝大管樂團2009秋冬音樂會

北藝大管樂團2009秋冬音樂會
演出時間 / 2009年12月18日(星期五)19:30
演出地點 /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
指揮/王戰、北藝大管樂團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