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章的存在,主要是因為雖然這個暑假已經說了太多次的對不起,但每次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,卻從來沒有人跟我說一聲對不起...╮(′~‵〞)╭

從招生開始、新生家長說明會、一直到暑訓,哪一次是順順利利的阿?上頭丟一句「不可以」過來,我們就要低聲下氣跟所有的人說抱歉,說對不起,說我們也不願意這樣,但是最無奈的是誰?就是我們這些最沒權利,最沒地位的基層老師呀!為什麼卻從來沒人跟我們說一聲「對不起」呢?

家長在電話那頭說,我們學校總是高高在上,要求他們要配合,卻從不站在他們的立場幫他們想,但又有人幫我們這些老師想過嗎?最委屈的是我,卻還要不斷跟你說抱歉;掛斷電話,我甚至還必須去跟所有的分部老師解釋。家長說︰「即使你們臨時做決定,也應該要用電話通知每個家長阿!」拜託,我們管樂團有80幾個學生耶,一個花兩分鐘就好,我要打電話近三個鐘頭才打的完耶!不然下次有任何臨時決定時,請這位家長幫忙如何?

真的是令人很不開心,我想,再這樣下去,大不了我不帶管樂團可以了吧!請找一位能夠無怨無悔為管樂團付出,另一方面又能夠忍受家長不悅語氣的老師來吧!我,恐怕沒那麼高的EQ與能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無奈的Ms. Ta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