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給愛管樂的你♥
此部落格為私人領域,並非學校成立之部落格,只開放給熱愛管樂的你來留言!! 如發言內容與本部落格成立之宗旨違背,將予以刪除,敬請見諒。
台大甄選放榜》宜中生不補習 上台大醫
【聯合報╱記者羅建旺/宜蘭縣報導】
f_189438_1.jpg 
從未補習的宜蘭高中學生林繼宇,推甄上台大醫學系,馬上拿起久未碰的長號,沈醉在樂聲中。 記者羅建旺/攝影

從未補習的宜蘭高中學生林繼宇大學學測滿級分,昨天甄試放榜錄取台大醫學系;管樂好手的他,現在最想做的是拿起長號,「好好吹奏一曲」。

林繼宇國中念壯圍國中,是一所鄉下學校,他以優異成績上宜蘭高中。國中、高中都沒補習過,他認為補習要通勤,時間會浪費掉,況且補習內容與課堂上課內容都差不多,不如挑一些參考書研讀,不一定要補習。

 

 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職教育日  曲目介紹 Part II

校長的歌  

作詞:蜚聲

今日是快樂的出帆期 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帆的日子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親職教育日  曲目介紹 Part I

歌曲連結  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608579

 

 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七年級管樂團有幾人?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告訴我們管樂團的同學們,雖然這兩天我們面對了極大的挫折,但是真的不是我們不好,只是別人比我們更努力,所以我們要坦然面對。

記住Ms.Wang曾說過,團體中只要有一人不認真,就代表這個團體不會成功,因為一人就能拖累大家,一人就能改變結果,所以請大家記住這次的經驗和教訓,奮發圖強,舞台上不是100分就是0分,輸贏只在一線之間,不要心存僥倖碰運氣的想法,只有靠真功夫才能真正贏得勝利!

昨天Ms.Wang和大家一樣,都經歷了一場三溫暖洗禮,從地獄到了天堂、又從天堂到了地獄,0.022代表的是我們已經很不錯、沒有不好,但是可以再更努力,所以請大家勇往直前,繼續向前邁進,讓0.022成為我們進步的動力。

 

認真才是王道!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測驗你的記憶力, 聽力, 節奏感

http://wiwistudio.com/musictest/

測完可以報一下成績

昏頭的Ms. Tai先自首,我只有16分,大概是老了,記憶題都記不起來,而且最後的節奏題根本是瞎猜

 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期盼我們樂團的同學都是有教養的人!真正做一位有氣質與涵養的音樂人!

 

周美青專欄談親子教育~教養從家庭開始

更新日期:2008/12/02 14:51 (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2日電)

總統夫人周美青在最新一期「親子天下」雜誌專欄談教養問題,她認為,父母若懂尊重別人、誠懇自律,孩子就會有教養,孩子教不好,不能怪學校、媒體、公眾人物或社會風氣。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恭喜各位同學,因為當你們決定加入內中管樂團時,你們已經在做聰明人的事了!
希望內中管樂團帶給你的,不只是三年的回憶,更是一輩子的感動

 

大前研一:聰明人必做的10 件事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時間︰2008.11.15,星期日
地點︰宜蘭縣冬山國中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賀賀賀!! 狂賀!!!

恭喜三年級 胡睿傑李恆緯,拿下今日縣賽長號與法國號雙料冠軍,真是內壢管樂之光  !!

Ms. Tai 先在這邊恭喜你們了,也希望接下來所有我們有參加的項目,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成績,加油!

 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親愛的管樂團同學們:

近來各種負面行為與負面消息充斥著我們管樂團,有些是事實、有些卻是謠言,導致家長、學生與學校之間充滿著猜忌與不信任,也重創管樂團的發展。

老師在此鄭重的告訴各位同學,請同學們凡事依老師公開說明的事項為準,切勿在私底下散播個人未經查證的意見,向家長傳達事情時,請完整表達,勿增加或刪減詞句,以免造成誤會。

老師之前已多次告知同學們,有任何問題請主動詢問老師、主任們,有的時候因為老師們正在忙,疏忽了你的問題,也請再次詢問老師,請勿累積多時以後,又責怪學校不處理,老師並非神仙,不可能時時刻刻都清楚你在想什麼或是你發生了什麼事?若無法由口中表達,也可以藉由文字表達,請勿透過第三者傳達,只有當事人才最清楚自己要說的是什麼。

老師相信每位同學都希望管樂團的發展愈來愈好,也以身為管樂團一份子為榮,所以請同學們能夠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,彼此互相扶持、共同奮鬥,為管樂團創造屬於我們的榮耀與未來!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管樂團同學們:

     今年音樂比賽的時間和順序出來啦!比賽時間為12月9日(二)

上午8:30,我們是第一隊喔!雖然是天下第一隊,只要我們持續努

力,一定可以有贏得第一名的實力喔!不要忘記魏導演給我們的祝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 八年級同學們:

        Ms. Wang找到了神鬼奇航的管樂版啦,請大家趕快聽一下喔!

音樂檔: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篇文章的存在,主要是因為雖然這個暑假已經說了太多次的對不起,但每次都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,卻從來沒有人跟我說一聲對不起...╮(′~‵〞)╭

從招生開始、新生家長說明會、一直到暑訓,哪一次是順順利利的阿?上頭丟一句「不可以」過來,我們就要低聲下氣跟所有的人說抱歉,說對不起,說我們也不願意這樣,但是最無奈的是誰?就是我們這些最沒權利,最沒地位的基層老師呀!為什麼卻從來沒人跟我們說一聲「對不起」呢?

家長在電話那頭說,我們學校總是高高在上,要求他們要配合,卻從不站在他們的立場幫他們想,但又有人幫我們這些老師想過嗎?最委屈的是我,卻還要不斷跟你說抱歉;掛斷電話,我甚至還必須去跟所有的分部老師解釋。家長說︰「即使你們臨時做決定,也應該要用電話通知每個家長阿!」拜託,我們管樂團有80幾個學生耶,一個花兩分鐘就好,我要打電話近三個鐘頭才打的完耶!不然下次有任何臨時決定時,請這位家長幫忙如何?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英文滿級分
劉安婷塗鴉記單字
2008/08/02
【聯合報本報記者喻文玟/專題報導】
一頭烏黑長髮,微笑時露出貝齒,是台中女中語文資優班應屆畢業生劉安婷給人的第一印象。

內壢國中管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